照顧毛孩不花冤枉錢!魚油粉給寶貝一百分呵護!

2023-03-27 媒體報導

文章封面圖及以下本文皆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 報導。

藝人王思佳富養自己也富養自家狗狗 Snow,把 Snow 當成自己生的小孩卯起來補營養,看狗狗現在可愛模樣,想像不到牠以前患有皮膚病、過瘦又吸收差的模樣,天生體質比較嬌弱的狗狗,有陣子相較其他家的毛孩來看就顯得懶懶的,思佳為了讓 Snow 重新獲得活力,特別請教朋友才發現這個小法寶-犬貓魚油粉,讓牠們能夠不僅獲得活力,還能當日常的基本保養。

▼王思佳狗狗以前患有皮膚病,是個嬌弱型狗狗。(圖片引用自 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▼Snow經過王思佳的細心調養,補充營養才長成現在的可愛模樣!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▼犬貓魚油粉獨立包裝,不用擔心一大包開開關關會有衛生問題!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這個犬貓魚油粉,是單方魚油,成分單純,營養滿滿,而且它是單包裝的設計,吃一次就撕一包加在他們的飼料或是鮮食裡,不用擔心一整大包開開關關會有衛生問題。

▼犬貓魚油粉是粉狀,方便加在飼料和鮮食中。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▼Mia的狗從魚油粉包裝一開封就狂嗑,瞬間完食。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思佳以前也餵過膠囊狀的營養品,要剪開餵,但如果女生做了指甲就很難剪,而且真的味道比較重,貓狗容易排斥!有時腥味殘留在手上,連人都覺得不舒服,貓狗就更不想吃了,但這個魚油粉利用高科技的方式把魚油變成粉狀之後,還有進行脫臭、雙層包覆,幾乎沒什麼腥味,適口性就滿高的,連挑嘴的毛孩都很喜歡吃。

▼魚油比較表!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小編)

▼犬貓魚油粉不管是狗狗還是貓貓都可以吃!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▼思佳把魚油粉加進飼料中,讓Snow輕鬆補營養!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▼鬆鬆錠,讓牠們在跑跳的過程中活力十足!(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犬貓魚油粉不管是狗狗還是貓貓都可以吃,寵物就跟人一樣需要多元的基礎保養,因為希望牠們可以長命百歲的陪伴我們,不管是顧毛毛、眼睛或者活動力,所以牠們的健康通通都要照顧到!但如果貓狗挑食拒吃就會很傷荷包,所以能讓牠們喜歡吃就是最棒的禮物!
另外如果家中毛孩是活潑喜歡跑跑跳跳的類型,也可搭配吃「鬆鬆錠」,讓牠們在跑跳的過程中活力十足!

本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

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
gotop